2019/20新學年活動推介 – 創意教育組
創新科學中心於新學年為高小至高中學生設計了一系列課程及科學體驗活動,並為學校老師提供教學上的支援,詳情如下:
1. 科學工作坊
涵蓋不同科學主題,並著重動手探究,透過實驗和活動學習科學。部分工作坊更邀得大學教授及資深教育界人士設計。適合高小、初中及高中學生參與(詳情按此瀏覽)。

 
另外,特設限量24場免費科學推廣講座及工作坊以供學校報名參加。(詳情按此瀏覽)。
名額已滿

2. 科學體驗計劃
為受家庭經濟影響,而鮮有機會參與校外科學活動的學生提供學習機會,歡迎學校報名參加(詳情按此瀏覽)。

3. STEM 教師培訓工作坊
為進一步提供STEM教學的支援予中、小學教師,中心導師將透過動手科學實驗、小組活動和應用專業教材,與教師分享有關STEM教學的經驗與心得(詳情按此瀏覽)。

4. 科才種子培訓計劃
專為高小學生而設,著重全方位栽培具科學潛能的資優兒童,培養他們對科學的興趣、思維技巧、解難與合作能力(詳情按此瀏覽)。
本年度報名已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