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翻新義工招募 – 創意教育組

電腦翻新義工招募

在抗疫的同時,我們仍不忘協助受疫情影響的一眾莘莘學子!在這次的疫情中,在停課期間學生都需要留在家中進行網上學習,現時電腦是學生極其重要的學習工具。然而,并非所有家庭都擁有一部運作良好的電腦,又或需要與兄弟姊妹共用家中的一部電腦,因此停課期間有部份學生難以跟上學習的進度。

國際十字路會現急需義工協助翻新獲捐助電腦,為電腦重新安裝系統及進行簡單清理,使電腦能於良好狀態儘快於4至5月分發到有需要之家庭,以便學生於家中進行網上學習。

 

義工無須任何電腦知識,只需按指示翻新電腦即可。

 

服務地點:香港屯門青山公路2號國際十字路會

服務時間:2020年4至5月(義工選擇可提供服務日期及時間,服務確認稍後會再作通知)

年齡限制:16歲或以上

服務要求:個人或小組義工到訪國際十字路會服務半天或一天;若義工能每星期到訪國際十字路會兩次或以上更佳。

服務內容:按中心周工指示翻新獲捐助電腦,為電腦重新安裝系統及進行簡單清理

注意事項:為保障義工健康,請義工在服務過程中自備及戴上口罩

 

有意參與服務的義工可以透過好義配網站進行報名。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7557220或電郵至yvn@hkfyg.org.hk向本會職員歐先生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