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限定】STEM on Live! 網上教室 – 創意教育組

【春季限定】STEM on Live! 網上教室

【春季限定】STEM on Live! 網上教室

復活歸來 喜迎第三擊

STEM on Live! 網上教室推出以來一直反應熱烈,適逢復課延期,香港青年協會創新科學中心繼續與莘莘學子「停學‧不停學」,加推STEM on Live! 網上教室 – 第三擊,讓學生透過網上視像教學,安坐家中學習STEM的知識。

STEM on Live! – 第三擊詳情
課堂內容: 課堂有4節各1小時的網上視像課程,學生可在家進行不同的動手STEM活動。

主題 日期 時間
展開家中的船上旅程 4月27日(一) 下午4:30–5:30
「吸」出新領域 4月29日(三) 下午4:30–5:30
「風」狂吧!吸塵機! 5月4日(一) 下午4:30–5:30
航行的魔法船 5月6日(三) 下午4:30–5:30

備註:以上課堂的動手實驗都需要使用剪刀或介刀,請家長/成人陪同參與

 

授課語言:廣東話

對象:香港小學生,需家長陪同(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名額:100人

費用:全免

網上課程器材及物資要求:

  1. 可上網之平板電腦或手機或電腦(微軟視窗 或 蘋果均可),同時需配備:
    • 喇叭或耳機
    • 麥克風
    • 視像鏡頭(建議配備;有機會在動手部份向導師展示作品)
  2. 自備活動所需物資(物資清單稍後於電郵公佈,請家長於上課前為學生準備,以同步進行動手活動)
  3. 電郵帳號(報名時填寫,以接收確認電郵,及於每節上課前約45分鐘接收網上教室連結)

報名方法:按此報名

報名須知: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必須於每節課堂開始前30分鐘登入連結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