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未來技能培訓計劃」 – 網上解難技巧課程 (個人報名) – 創意教育組

「滙豐未來技能培訓計劃」 – 網上解難技巧課程 (個人報名)

「滙豐未來技能培訓計劃」 – 網上解難技巧課程 (個人報名)

新一年開始,是時候裝備自己,學習新技能!

在成長路上,總會遇上不同的難題,雖然世上沒有一種方法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但我們可以增強解難能力和創意思維,學習靈活解決問題,裝備各種技能以應對未來的挑戰。

活動詳情︰

對象:小四至小六

費用:全免

語言:廣東話

名額:70 (先到先得!)

日期:2月20日、2月27日及3月6日

時間:上午10時至11時

網上平台︰Zoom

課程摘要︰

課堂一:學習解決問題的技巧和方法

課堂二:制定解決問題方案及測試

課堂三:檢視成效及可改善的地方

 
註1:課堂設有動手活動,學生需要自備物資,物資列表會在上課前提供
註2:出席所有課堂而且表現良好的學生將獲電子證書

報名︰按此

查詢fs_innotech@hkfyg.org.hk


活動流程︰

  1. 收到你的報名後,我們會以電郵通知你報名成功。
  2. 課堂開始前,我們會以電郵通知你Zoom登入資料及課堂準備。

參加者須知:

活動更改或取消

  • 如參加者因私人事故缺席活動,本會將不接受由其他參加者代替或調至其他本會舉辦之活動的申請。
  • 如活動遇特別事故,屬非舉辦單位所能控制的情況(例如:颱風或暴雨等),在一般情況下,本會不會另行補課或改期。
  • 如活動在過程中因行政理由(例如:導師生病、突發性停電等)未能如期舉行,舉辦單位會安排補課或改期。
  • 如報名人數不足,舉辦單位保留取消活動的權利,以確保資源善用。
  • 舉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