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玩科學の生物實驗室 Class B – 創意教育組

親子玩科學の生物實驗室 Class B

親子玩科學の生物實驗室
Class B

早前舉辦的「親子玩科學の生物實驗室」反映非常熱烈並!徇眾要求,現加開Class B,活動簡介如下:

地球上絕大部分生物都共同使用同一種遺傳物質─DNA,而不同生物亦使用類近的新陳代謝機制,究竟現今科學對生命的認知有幾多呢?是次課程將透過不同有趣的動手體驗與科學實驗,一起探索生命的奧秘!

詳細內容:

日期:2021年8月22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對象:親子(2020/21年度的小四至小六學生及其一位家長)

地點:香港青年協會創新科學中心(香港科學園)

名額:每班12對親子

費用:每對親子(一位學生及一位家長)為港幣$500

授課語言:廣東話

***備註:包導師費及課程材料,但不包括午餐費用

於網上報名及付款後,即表示有關活動的參加資格已獲得正式確認。參加資格不能轉讓,所繳費用亦概不退回。

如報名人數不足,舉辦單位保留取消活動的權利,以確保資源善用。參加者所繳費用將按程序全數退回。舉辦單位將另行通知參加者相關退款程序;退款將不會於網上安排。

其他活動更改或報名須知,請按此瀏覽

本中心會於收到報名後兩個工作天內以電郵方式向閣下提供活動須知,如未能收到確認申請電郵,請盡快與本中心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