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8 香港FLL創意機械人大賽 – 創意教育組

2017/18 香港FLL創意機械人大賽圓滿結束!

FLL中學組及小學組的隊分別於2月10日及3月17日參與由香港青年協會主辦,西覓亞有限公司、工程及科技學會香港分會、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及中華電力有限公司支持的學界盛事「2017/18香港FLL創意機械人大賽」。踏入第13屆,今年FLL的主題為分「淼」必爭。各隊伍需以創意設計及搭建各式各樣的機械人,完成多項與主題有關的桌上任務。除此之外,參賽學生需就自己感興趣的題目作出研究,探討如何尋找、運送、儲存及處理水資源,並就其研究製作海報以促進隊伍之間的交流。

經過多輪的比試後,迦密中學及大埔舊墟公立學校(寶湖道)從眾多的對手中分別獲得中學組及小學組的全場總冠軍。優勝的隊伍將會代表香港參加美國FLL世界賽及其他FLL的國際賽事,與海外隊伍切磋比試及作文化交流。

大會在此恭賀各得獎的隊伍,同時亦非常欣賞所有FLL隊伍的付出,無論得獎與否,盼望大家都能享受比賽的過程,2019年再見!

更多香港FLL創意機械人大賽詳情,請按此到大賽網頁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