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科學優才計劃2017/18」成果分享會暨科研訓練班 – 創意教育組

中心已於7月14日(六)假香港科學園舉行「1+1 科學優才計劃 2017/18」的成果分享會。當日,香港城市大學科學及工程學院化學系林潤華博士在席上分享他對科學家的看法,並鼓勵年青人要時刻抱有好奇心。5支獲選隊伍亦化身科學大使,與在場的50位師生分享過去一年的研究成果及寶貴經驗,讓參加者可以更了解計劃內容,同時亦可作為參考及借鏡。

中心亦於同日下午舉辦了科研訓練班,參加者先後進行生物論理議題的辯論及動手設計實驗,讓他們可以親身體驗科學研究的正確方法及應持有的態度。

 

 

 

 

隨著成果分享會暨科研訓練班的結束,「1+1 科學優才計劃 2017/18」亦正式宣佈結束。在此感謝各隊伍及各大院校的指導老師在這一年來的付出以及投入的參與。

 

更多 1+1 科學優才計劃詳情,請 按此 到此計劃網頁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