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子女成為良好的數碼公民」網上座談會 – 創意教育組

「與子女成為良好的數碼公民」
網上座談會

香港青年協會將舉行網上座談會專題講座,主題為與子女成為良好的數碼公民,讓家長認識了解在網絡世界如何促進親子關係,認識數碼公民概念,在居家抗疫期間,與子女的關係更上一層樓!除講座外座談會包括「Scratch x 數碼公民 親子挑戰賽簡介會」,讓家長認識比賽內容,與子女一同用編程展現良好數碼公民素養。座談會內容如下﹕

講者簡介

凌婉君女士

香港青年協會 家長全動網 單位主任
認可綜合及家事調解員

舉辦超過100場家長講座及多次接受媒體訪問,現為星島日報教育版專欄「家長教室」作者之一。
著作:培養子女成才的12道密碼 、生嚿叉燒好過生你-家長失言錄

關文傑先生

啟瀚科技教育聯合創辦人

關先生是香港編程學院啟瀚科技教育(Caprikon Education)的聯合創辦人。關先生專注於科技﹑教育和創新。他是一名科技愛好者以及創業家。
他在科技教育領域擁有豐富的教學和培訓經驗。他為香港的200多名教師和超過3,000名學生提供了與編程相關的培訓。他啟瀚科技教育的團隊從世界各地引入了屢獲殊榮的學習平台,促進香港科技教育發展。

日期  :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

時間  :下午3:30 – 下午5:00

內容  :

  1. 全民網上學習下的親子關係
  2. 什麼是數碼公民?
  3. Scratch x 數碼公民 親子挑戰賽簡介會

報名方法:按此

網上座談會器材要求:

  1. 可上網之平板電腦或手機或電腦(微軟視窗 或 蘋果均可),同時需配備
    • 喇叭或耳機
    • 麥克風
  2. 電郵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