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嘉年華2020免費創科網上工作坊可以報名喇! – 創意教育組

創新科技嘉年華2020
免費創科網上工作坊可以報名喇!

創新科技嘉年華2020

免費創科網上工作坊可以報名喇!

一年一度的「創新科技嘉年華2020」將於12月23至31日舉行,並首度透過網上形式和大家見面。

創科工作坊以網上教學形式進行,讓小朋友們安在家中也可以動動手、學創科。各工作坊現已接受報名,名額先到先到,萬勿錯過!

香港青年協會創新科學中心以基因工程為探究主題的「基因工程訓練計劃」,涉獵微生物學及分子生物學等多個範疇的知識與應用技術。重點培訓參加者的動手實驗及分析能力,體驗在學校課堂較少涵蓋的學習經歷。

為期四日的活動主要分為理論課程、動手實驗及小組討論三部分,參加者將化身為基因工程訓練員學習各項理論,以任務形式觀察、分析、並進行細菌培植及基因複製等實驗。

工作坊對象年齡:適合中小學生

報名方法:前往 https://innocarnival.hk (網上工作坊名額先到先到)

查詢innocarnival@hkfyg.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