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未來技能培訓計劃」 – 網上分辨問題及解難技巧課程 (個人報名) – 創意教育組

「滙豐未來技能培訓計劃」 – 網上分辨問題及解難技巧課程 (個人報名)

「滙豐未來技能培訓計劃」

網上分辨問題及解難技巧課程 (個人報名)

復活節假期,與其無所事事,不如增值自己!

青少年在成長路上總會遇上不同的難題,在解決難題之前,先要學會拆解問題,仔細分析問題出現的原因,然後透過創意思維,靈活解決問題,提高解難能力以應對未來的挑戰。

活動詳情︰

對象  :小四至小六

(本課程與早前網上解難技巧課程部份內容重複,參加名額將會優先給予未能參與早前課程的同學)

費用  :全免

語言  :廣東話

名額  :100

甄選方法:因名額有限,我們會以同學在報名表中兩題問題的答案,甄選參加者

截止報名日期:3月20日(星期六)

入選通知:於3月24日(星期三)透過電郵通知入選及後補名單

日期及時間
第1堂︰4月3日(星期六) 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第2堂︰4月5日(星期一)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第3堂︰4月6日(星期二)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網上平台︰Zoom

課程摘要︰

第1堂:探索「問題」的定義、推理「問題」出現的原因、學習推理與驗證方法

第2堂:數據分析與應用、學習解決問題的技巧和方法

第3堂:制定解決問題方案及測試、檢視成效及可改善的地方

註1:課堂設有動手活動,學生需要自備物資,物資列表會在上課前提供
註2:出席所有課堂而且表現良好的學生將獲電子證書

報名︰按此

查詢fs_innotech@hkfyg.org.hk

活動流程︰

  1. 收到你的報名後,我們將於3月24日(星期三)透過電郵通知入選及後補名單。
  2. 課堂開始前,我們會以電郵通知你Zoom登入資料及課堂準備。

參加者須知:

  • 如參加者因私人事故缺席活動,須在活動前三日以電郵通知本單位,否則將影響日後參加本單位活動的參與資格。
  • 如參加者因私人事故缺席活動,本單位將不接受由其他參加者代替或調至其他本單位舉辦之活動的申請。
  • 舉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