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A.I. Future Tense科技嘉年華 – 創意教育組

【更新】 A.I. Future Tense
科技嘉年華

A.I. Future Tense
科技嘉年華

香港青年協會(青協)一直致力普及科學科技,為青少年提供一個全面、多元化及互動的STEM學習平台。

青協創意教育組將於9月18日(星期六)舉辦「A.I. Future Tense 科技嘉年華」,透過一系列的工作坊,讓參加者親身體會各個科技領域,了解不同科技的背後原理。誠邀家長與小朋友網上報名參加,踏上探索未來科技之路!

【活動更新】因活動策劃的技術考慮,原定舉行的三個項目,包括「科技工程劇場」、「微電腦大競技賽」及「科創展品巡禮」須延期舉行至另行通知,所有工作坊及「太空科學之旅」則不受影響,將如期舉行,惟只接受網上預先報名。

當日不設任何現場參與活動,敬請留意。

日期:2021年9月18日(六)

時間:上午10時45分至下午6時

地點:香港科學園

對象:7 - 13歲親子(「太空科學之旅」工作坊為6 - 13歲親子)

語言:所有活動均以廣東話進行(部分術語以英語輔助說明)

費用:全免(各個工作坊必須預先於網上報名,不設現場報名)

名額已滿,多謝支持

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會於 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或之前電郵至閣下報名的電郵,請留意查看電郵帳戶的「收件匣」和「垃圾郵件匣」。
如在 2021年9月15日 未收到有關電郵,請盡快與本中心聯絡。


工作坊詳情

Makecode Arcade
手遊製作工作坊
自製隔空輸電裝置
肌肉電流技術工作坊
樂高機械工作坊
無人機飛行操作工作坊
太空科學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