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作解難平台(CPS)網上STEM問答比賽 – 創意教育組

協作解難平台(CPS)網上STEM問答比賽

比賽簡介︰

想挑戰自我, 證明自己的STEM知識有多豐富? 40條STEM問題,以多項選擇題(Multiple Choice)形式作答,每題限時一分鐘。現在是時侯一試實力啦! 比賽後,所有參加者賽後均可參與一節免費網上3D打印工作坊和獲得比賽參與證書。答對最多題和最快的6位參加者將成為優勝者, 優勝者可得到嘉許證書及小禮物一份。

比賽詳情︰

對象:高小學生 (2020年9月學年就讀小四至小六)

名額:40 (先到先得!)

平台︰協作解難平台(CPS)

重要日期︰

比賽簡介會 (網上):9月5日(星期六) 10:00am -11:00am

比賽 (網上):9月12日(星期六) 10:00am-11:00am

免費3D打印工作坊 (網上):9月19日(星期六) 10:00am-11:00am


現即報名︰按此

查詢fs_innotech@hkfyg.org.hk



活動流程︰

  1. 收到你的報名後,我們會以電郵通知你報名成功。
  2. 比賽簡介會前,我們會以電郵告訴你登入平台並註冊用戶的指示。
  3. 出席比賽簡介會,熟習平台介面及檢查有否技術問題。
  4. 比賽後,將於9月15日公佈勝出名單。
  5. 9月19日參加3D打印工作坊,工作坊後一星期內將3D模型檔案及你的地址透過電郵傳給我們。

比賽獎品:

所有參加者賽後均可參與一節免費網上3D打印工作坊和獲得比賽參與證書。答對最多題和最快的6位參加者將成為優勝者, 優勝者可得到嘉許證書及小禮物一份。

備註:

參加者在工作坊後一星期內需把符合尺寸和導師要求的3D模型檔案透過電郵傳給我們,讓我們打印出你的作品,然後寄給你。如在截止提交日後才將3D模型檔案傳給我們或交給不符合導師要求的3D模型,我們將不能為你打印作品。

常見問題:

按此